close

【口試】

當天一定要帶身分證,沒帶不能進去考喔

面試時間總共10分鐘,含自我介紹,自介2分鐘,委員口試8分鐘

時間快到的時候,工讀生會按鈴通知

隨身物品可以帶進去,放在外面會沒人保管(不負遺失責任)

當天的椅子是學校那種桌子、椅子連在一起的那種

距離口試委員大概有1.5~2公尺,所以講話要清楚有力,面帶微笑

隨身物品是包包的話就放在地上,別放在桌上擋到自己

一、自我介紹:

首先,走進教室,報自己第二試的編號後三碼及姓名

口試委員說開始自介紹,旁邊工讀生按一聲鈴響

自我介紹共2分鐘,時間到工讀生會按兩聲鈴響

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可以先說三位委員您好,較有禮貌

自我介紹期間,三位口試委員都在翻口試準備的資料,偶爾會抬頭看看我

自我介紹與自傳內容可相同,也可不相同,主要是要聽口條、自信

二、口試題目:

1.平時的休閒活動是什麼?平時上網時間多久?

2.上網的時候都看什麼網站?

3.有沒有網路購路的經驗?

4.可否承受業績壓力?

5.工作時很少有時間推銷壽險、基金等產品,那怎麼提升業績?

6.若原先服務的民眾找別的櫃檯人員辦理壽險,又會如何?

7.你說你曾經擔任檢測人員,那麼如何建立品檢流程?

8.若以郵局面膜為例,如何建立整體的檢驗程序?

9.9X年到9X年這段期間你在做什麼?
(有一位委員看的很仔細,因為我沒有寫到那段時間的工作經驗)

10.會講台語嗎?會講客家話嗎?

結束的時候,要記得跟口試委員說謝謝

走出門口的時候,也要抬頭挺胸,靜靜的關上門

三、當天建議要帶的東西:

1.面紙(當天真的是熱爆,除了上廁所可以用之外,還可以擦汗)

2.原字筆1隻(沒帶的話,可以跟現場的工讀生借)

3.礦泉水(其實試場也有提供杯水)

4.手錶(除了自己可以看時間外,也可以讓委員增加好印象喔)

四、注意事項:

1.有帶手機的人必須關機,不然會被認定擾亂試場

2.陪考人不能進入試場大樓(整棟都不行),得在外面廣場等

3.我當天報到時間雖然是10點,但還是早個20分到現場最好

因為那時候過去就有工讀生在喊排隊了,在那邊等待後,他們就會叫我們往報到處前進

在等待的期間,可以回想一下自我介紹內容,帶隊往報到處之後(在教室裡面,有冷氣)

在那邊工讀生會審核你準備的資料,這時候如果想上廁所再去

4.這是我自己的口試經驗,實際上的狀況還是要以金研院公告為準喔

5.台灣師範大學,請在古亭站下車,走路大概5~10分到台灣師大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