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我的行程

8/3(五)下午就坐高鐵上台北,到台北大概下午5點

在台北車站小迷路之後,總算坐上捷運,車子晃得好厲害啊,我好害怕

到達我住宿的旅館之後,總算可以在下榻的地方休息一下,坐車也好累

也因為住宿的地方在師大夜市附近,晚上我還是很快樂的去逛夜市

師大夜市附近好吃的粉多耶,大家可以上網查看看

也因為自己口試完剛好是午餐時間,又在附近的餐館吃飯

口試完吃飯,心情真的是特別放鬆,也很開心

為了準備這次的口試,衣服+高鐵來回票+捷運+資料影印費+住宿費+食費大概花1萬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考上,但是我覺得就平常心就好

郵局的工作穩定,但業績壓力也是不容小覷,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

總之,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就好

對了,我是建議大家可以去拜文昌帝君

我在考試之前有帶我的第一試錄取通知去拜拜

跟文昌帝君說,希望可以避掉一些不必要的小事

例如肚子痛、忘東忘西、身體不適、腦袋不靈光什麼的

這次整個行程都很順利,雖然坐車真的讓我覺得很累,但大致上都還OK

口試當天看到很多人都穿套裝,不管男生、女生都是唷

當下看到那麼多人,心裡真的是越來越緊張

可是一定要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並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我可以做到的!"

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說話要有條理,講話速度適中

希望這些經驗可以幫助大家考試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