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進局以來賠最慘的一次

早上客人真的很多,因為沒有叫號機,所以做起來格外緊張

因為大家都在那邊排隊,東西堆滿整個櫃台

雖然我已經盡量小心,但還是賠了

大概10點多有快速的結一次帳

當時就發現短少了一萬元,沒錯,一萬!!!

心裡真的是大受打擊還要強裝鎮定...=口="

當下我就趕快跟身邊的大哥、經理說

他們就趕緊幫我抓帳,點錢,對單子

經理還犧牲他的午睡時間

大家就這樣忙亂到下午,還是不知道原因

我只好深吸一口氣,拿出我的金融卡領了一萬出來~

心痛啊~~~

或許大家會覺得怎麼可能

但是就真的活生生的發生了

所以要進金融行業之前,要先有賠錢的心理準備

當然今天受到很大的打擊

不過既然發生了,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唉

只能說要多多小心就是了

雖然小心也沒什麼用...............(無限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