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發燒了,雖然不嚴重,大概37.8度

但因為我平常的體溫都偏低,大概36.6~7那邊

所以會覺得頭腦鈍鈍的,思緒比較不清晰

再加上今天去支援,那台固定是休中午10點30分到12點

變成早上吃完早餐沒多久,工作2.5小時就要休息了

又無法睡覺,只好嘗試閉眼小憩一下,11點半就吃飯了XD

因為不太餓所以就吃一些

下午開始就精神不濟,又默默的發燒

大概4點多肚子咕嚕咕嚕,而且思緒變得很遲鈍(沒睡午覺)

總之今天就是賠800元

而且我真的無法回想是哪個環節出錯

因為有上次少一萬的經驗後

大哥他們都提醒我,要把繳費的錢算好,寫好要找給客人的錢

我都有照著做啦,為什麼還是賠錢了呢

這件事對我的打擊好大好大

頓時之間我找不到任何藉口與理由

「我就是賠了」這五個字在我腦中縈繞不去

大家的感覺,雖然沒有惡意,但我真的會覺得自己是笨蛋

好像賠錢就是代表自己的能力不佳

我徹底的否定我自己

這兩個月所學的東西,好像都成了一場空

晚上回家哭著自己的能力不足

哭著自己的身體又開始發燒

哭著明天會不會又賠錢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