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Nancy的考取心得,因直接回覆在我的留言區,所以特開此篇,感謝分享))    

我是Nancy,

這是遲來的心得,很抱歉現在才給你因為今天才把分發的事情處理完。

大概說一下我的筆試分數:

國英74,企管91.5,郵政法規95.5

1.國英我覺得範圍廣比較難準備,還是要靠平常多練習題目做準備。

2.企管是用公孫策的企業管理,因為企管的重點難掌握,我有利用補習班的考前

題庫班重點加強,加上練習各類考試的企管考古題讓自己加深印象。

3.郵政法規用林敏玄的書,練習近10年的考古題,遇到不會或不確定的一定標

示起來再立刻翻法條,看自己錯的是哪邊,多念幾次。考前就看自己曾經錯的

地方。

考前1~2個月的讀書計畫:

盡量排除外務,規律的念書時間(一個月衝刺時間是7點起床,中午休息1小時,晚上休息
1.5小時,念到12點,每天每一科目都要念到)。

口試〈88.67〉:〈今年口試成績好像比較高〉

自我介紹的部份跟自傳差不多,比較口語話,自傳有讓在機關服務的長輩看過內容是否順
暢。自己練習自我介紹除了對著鏡子練習看看自己的表情是否面帶笑容也看自己的儀態,
最重要的是找家人或朋友聽自我介紹或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