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家鄉已經好幾年了,大概九年了吧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留在這裡。這個都市裡

當初選區的時候,真的考慮很久

離開這個都市,離開我的朋友,離開我熟悉的地方

家鄉不是不好,只是對我來說,早已經習慣這裡的生活

打包東西的時候,心裡有點茫然,突然感到很不捨

很難想像九月底,我就要完全離開這裡,或者更早就得搬走

8/13放榜到現在。除了去做體檢之外,我尚未接到選區的消息

每天都過著呆滯的生活,雖然也知道該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提不起勁

未來,會如何,我不知道,只知道還是得繼續前進

只希望一切趕快塵埃落定,我才能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