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等報到的這段期間跑了很多趟的牙醫診所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蛀牙的人

而以前的補牙技術都是用銀粉比較多

所以每次笑的太開心就會被看到補過的痕跡

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看

所以就請牙醫幫我重新補牙囉

現在補牙的技術真是先進啊

填入與牙齒顏色差不多的填充物

這樣就不會讓人家看到醜醜的補牙痕跡囉

重新補牙一次大概補個兩顆,我已經跑了四、五趟診所了

可見我蛀牙多麼的多啊...

而且每次補的時候,牙齒真的都會酸酸的

因為牙醫必須把本來有銀粉的地方挖掉

所以蛀牙越深的話,越接近神經就越酸痛

至於費用的話就大概是100~150左右,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辦到囉

希望大家都有一口美麗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