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二)就要去報到&選局了

未來這幾天就會收到報到通知

心情還蠻忐忑不安的

尤其是對於選局這件事情

本來以為至少會先告知大家哪裡有開缺

但是這次是要等到當天才知道...

啊~~我好擔心啊~~~

爹娘也不方便一起去,我只能單槍匹馬的去面對了...囧...

聽說當天選完局之後要留下來填資料

隔天就要開始實習了說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應付得來啊

要從顧客變成坐在櫃檯裡面的人,喔~胃痛~

打開自己的衣櫃,裡面都是簡單的T-shirt,好像也不適合上班穿

緊急的買了簡單的襯衫、褲子、鞋子...

據說見習15天之後就要獨立開櫃了...喔...胃更痛...

然後試用期是6個月...

在等待上班的日子裡,我的腦袋都長蜘蛛絲了啦...

我得趕快調整一下我自己才行>"<

這段期間也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安排旅遊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這麼做

只是身邊的朋友大家都要上班,所以沒有時間

而且我也不太會安排旅遊行程...囧...

總之,希望上班可以順順利利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